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海澜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海澜之家已于近日公开发行30亿元的可转债,该可转债简称为“海澜转债”,配售简称为“海澜配债”。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33398”,申购简称为“海澜发债”。那么,海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海澜发债上市时间

    海澜之家将于今日公开发行30亿元的可转债,该可转债简称为“海澜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45”,每张面值为100元,一共有300万手,按照面值发行。海澜之家原始股东具有优先配售可转债的权利,配售配售代码为“704398”,配售简称为“海澜配债”。此外,海澜之家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2.40元/股,预计海澜发债上市时间为8月中旬。

    公开资料显示,海澜之家是一家大型的服装零售企业,主营品牌服装以及职业装的生产和销售,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以及圣凯诺等多个品牌。为了提高上市公司产业链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提供公司研发设计能力,故而发行可转债募资30亿元资金,这些资金主要用于产业链信息化升级项目、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以及爱居兔研发办公大楼建设项目。

    海澜之家的可转债值得申购吗?首先,可转债上市后一般会有10%到20%左右的无风险收益,不过已经上市的可转债中,已经有六成跌破发行价格。如果海澜之家正股下跌6%,海澜转债就存在破发的风险,申购时需谨慎。不过,海澜之家是我国男装市场的绝对龙头企业,公司资本运作效率同行业最高,净利润也是同行业最高的。公司动态市盈率只有16.04倍,处于较低水平,随着业绩增长具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由于海澜发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