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 锦鸡转债今日上市

    打新债成为很多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要知道打新债就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那么不同时期都有新债上市,今日就有两只新债上市的,锦鸡转债今日上市如何呢?还有,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新债一般在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若有推迟上市的,上市公会发出公告。一般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基金产品发行的价格都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

    打新债什么时候卖

    打新债的门槛是有点高的,但中签后预期收益是比较高的。越来越多的投资新手开始关注打新债,投资者若想将新债转出,就可以在新债到账之后10个工作日内将其卖出,如果投资者想利用打新债赚到一些钱的话,就可以等新债上市之后再选择抛出。

    锦鸡转债今日上市,正股锦鸡转债,主营业务染料,公司质地一般,目前转债的转股价值为102.83元,近期上市转债的平均溢价为20%左右,预估上市价格在124元左右,中签小伙伴应该能小赚一笔。不过,深交所11月24日上午发布公告称,锦鸡转债涨20%触发临停,于10时00分00秒复牌。本次停牌前,锦鸡转债涨20%,报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