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446盛路发债怎么样 盛路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盛路通信本次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申购简称为盛路发债,债券简称为盛路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46,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盛路配债。那么,盛路发债转股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72446盛路发债怎么样
    盛路发债申购时间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7月17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7月17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另外,盛路发债的转股价为6.88。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7月1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小编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