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盛路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证监会12月25日消息,发审委当日审核通过七家公司可转债事项。盛路通信可转债获通过,简称为盛路发债。那么,盛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盛路通信公司简介:

    盛路通信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通信天线、微波器件设备研发和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产品主要为天线、射频有源设备、射频无源器件等1500多个品种。

    盛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盛路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拥有一个大型微波暗室和五个标准微波屏蔽室,并配备有100多台安捷伦的先进测量仪器仪表、多套三阶互调测试系统和近远场天线方向图测试系统;环境实验室拥有盐雾、振动、高低温恒温恒湿、紫外线耐气候、淋雨等全套实验设备。公司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盛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盛路通信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6年。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那么,盛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