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不是药神》票房已破2亿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影片《我不是药神》公映第一天(7月5日)票房已达2.07亿元。此前,还未正式上映《我不是药神》就“收割”了超1亿元的点映票房。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我不是药神》票房
    《我不是药神》票房预测

    据了解,大家对《我不是药神》的预测票房在10亿左右,大规模的点映、首映礼后,预测票房则提升到20亿。面对点映期间的好成绩和不断发酵的好口碑,市场上更有人大胆预测,认为该片的票房将超过30亿元,并具备冲击今年暑期档甚至是年度票房冠军的潜力,甚至有望比肩《战狼2》。

    目前来看,《我不是药神》的排片占比正不断增加。根据淘票票数据显示,6月30日、7月1日、7月3日,其排片占比分别为4.5%、7.4%和9.1%,其中7月1日上座率甚至达到35%。随着正式上映日期的临近,数据显示,该片上映首日排片率将达到68.1%,此后两天将维持在70%左右。

    参与本片的公司包括:花满山(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等6家出品方;坏猴子影业、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等9家联合出品方。发行方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可以看到,影片投资方欢喜传媒、北京文化、唐德影视、中南传媒、万达电影、阿里影业等上市公司。此外,联合发行方之一的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是《战狼2》、《心花路放》等高票房影片的发行方。7月3日,影视股集体躁动,金逸影视、北京文化午后涨停;中南传媒、欢瑞世纪、唐德影视等涨幅靠前。仔细看发现,与《我不是药神》相关的影视公司均在其中。

    在电影备受追捧背后,此前做为《战狼2》联合保底发行的A股公司北京文化成为关注焦点。从7月27日,《战狼2》上映当天开始,北京文化的股票便开始逆势上涨,八个交易日内累计最大涨幅达56.13%。毫无疑问,《我不是药神》能否复制《战狼2》的成功,北京文化能否复制去年《战狼2》上映期间的市场表现,都将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