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不是药神》口碑爆棚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这两天徐峥主演的新片《我不是药神》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票房累计超过4900万,上座率高达36%。猫眼评分目前稳定在9.6分,微博上也有85.8%的观众给出了五星,评价应该说是相当高了。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我不是药神》口碑爆棚
    《我不是药神》票房

    财通证券认为,中报期将至,建议布局业绩确定性较强、现金流稳定、具备成长逻辑的和监管超预期可能性极低的院线优质标的和生活圈营销龙头。另外,《我不是药神》或再次吸引市场资金对于创新药的关注,银河证券认为,优先审评制度助推创新药研发:首先,优先审评审批制度从2016年开始,其目的从“解决积压”逐步向“鼓励创新”转向,对创新药企利好日益显著。其次,优先审评推进节奏稳健,创新药企最受益。

    金逸影视:金逸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日,一直致力于豪华多厅影城建设与经营,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及经济较为发达的二级城市投建了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几十家现代化豪华多厅影城,共99个符合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的电影厅,总坐席超过17500座。

    分众传媒:分众传媒旗下拥有商业楼宇视频媒体、卖场终端视频媒体、公寓电梯平面媒体、户外大型LED彩屏媒体、手机无线广告媒体、互联网广告平台、分众直效商务DM媒体及数据库营销渠道等多个媒体网络。分众传媒以独创的商业模式、媒体传播的分众性、生动性及强制性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同。

    康弘药业: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成药,化学药及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集团成员有: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济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弘达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康弘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康弘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康弘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四川康弘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济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科伦药业:科伦药业创立于1996年,20年产业疾行,现已成为拥有省内外32家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由于输液行业物流的特殊性,科伦药业的生产基地分布于四川、湖南、黑龙江和云南等九个省区,总计为近万名员工提供了就业岗位。2006年科伦药业的主导产品大输液的产销量超过14亿瓶/袋,是中国最大的输液专业制造商,中国医药企业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