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链物流迎政策性大利好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调整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会议确定,推进城市生产生活物资公铁联运。发展铁路集装箱运输,推进海铁联运、铁水联运。在消费能力和对食品安全重视度不断提升,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码,冷链物流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冷链物流迎政策性大利好
    冷链物流概念股

    雪人股份: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工业及高端商用制冰设备、成套制冰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2011年12月,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雪人股份,股票代码:002639。

    澳柯玛:澳柯玛是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是全球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领先制造商之一。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于2000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澳柯玛,证券票代码为600336。

    烟台冰轮: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以工业制冷成套设备、中央空调、铸件、密封材料、热电联产循环流化床锅炉、核电阀门、塑料型材管材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工业企业,到2007年底公司从业员工3700余人,总资产25亿元,年营业额24亿元。

    大冷股份:公司前身是大连冷冻机厂,该厂是我国机械制冷行业研制、开发和生产各种类型制冷设备的国家大型企业,是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和首批国家一级企业,国家首家利用微电子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和机电一体化综合示范企业。公司主营制冷设备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