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油价中枢上行 哪些石油板块股票值得关注?

    上周,化妆品、生物科学工具和服务、石油与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白酒、互联网销售与服务、广播与电视运营、系统软件、航空、机场服务、制药行业排名强势行业排行榜前十。石油与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行业近一周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3位。

    全球油价中枢上行
    石油板块股票有哪些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OPEC维也纳部长会议结束,沙特等OPEC国家与俄罗斯等非OPEC国家协商达成一致,声称下半年增产100万桶/日,重返100%减产率。联讯证券表示,本次增产幅度影响有限,全球油价中枢上行,有望重回高油价周期。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长期看有望形成油价天花板。联讯证券认为,80美金/桶是较为合理的平衡中枢。

    恒泰艾普: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勘探开发技术服务行业中产品结构最完备、技术特色最突出、最具成长能力的勘探开发技术服务商之一,业务包括石油勘探与开发技术研究、服务与相应软件研发、销售等。公司独立开发的多套勘探开发技术和软件产品在大量的勘探开发项目中得到了实践检验,其技术水平在国际同行业中已占据了领先位置。

    中国石油:中国石油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能源公司,成为全球石油石化产品重要的生产和销售商之一。中国石油广泛从事与石油、天然气有关的各项业务,主要包括: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和石油产品的炼制、运输、储存和销售;基本石油化工产品、衍生化工产品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

    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316亿元,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实业投资及投资管理;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储运(含管道运输)、销售和综合利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