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届古巴国际工业展:中企助力古巴发展绿色交通

    为期2天的第三届古巴国际工业展22日在首都哈瓦那闭幕,中国企业绿色节能交通工具成为展会亮点。中企正积极开拓古巴市场,助力古巴发展绿色交通。

    中企积极开拓古巴市场
    中企积极开拓古巴市场

    古巴交通部部长阿德尔·伊斯基尔多在参观中企展台时表示,近十年来,古巴交通建设“十分依赖”中国企业,目前古巴正积极与中企合作生产并推广新能源交通工具。

    在中国宇通公司展台,伊斯基尔多对宇通为古巴百姓出行带来的便利表示感谢,并表示看好宇通在古巴的发展。

    宇通古巴办事处总代表王童说,古巴对公司新推出的新能源客车十分感兴趣,已有新能源客车在哈瓦那试运行,广受好评。

    据了解,宇通2005年进入古巴市场,截至今年2月累计向古巴出口客车8000余辆,当地市场客车占有率高达70%以上,在城市公交、长途客运、旅游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