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龙头股有哪些 2018年知识产权龙头股一览

    2008年6月5日,国务院印发《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在“纲要”推出的第二年,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并在每年的4月份左右发布年度知识产权相关推进计划。那么,知识产权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知识产权龙头股有哪些
    知识产权概念股龙头

    时至今日,我国的知识产权战略已走过了10个年头,有媒体采访相关人士获悉,《2018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最快或将于6月底印发。10年间,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其中,在知识产权创造上,年发明专利申请量、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相继突破100万件。

    光一科技(300356):公司从电力行业转型互联网数字版权领域,通过投资平台光一文投先后投资了海誉动想、火星文化与梦知网络等,完善全网监测平台建设、视频分发能力建设、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公司收购龙源数媒、森宇文化后,迅速掌握大量期刊、影视等优质数字化内容资源,加强了数字版权的竞争力。

    安妮股份(002235):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商务信息用纸的研发、生商标图形产、销售以及综合应用服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2009年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中国最大的商务信息用纸综合供应商之一。

    美亚柏科(300188):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主营业务具体包括两大产品系列: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系列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系列;五大服务体系:取证云服务、搜索云服务、公证云服务、电子数据鉴定服务、数字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捷成股份(300182):其前身北京捷成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音视频领域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软件企业,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