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磅环保政策即将实施 哪些环保概念股值得关注?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2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将于近期印发实施,总体目标是,经过3年努力,大幅减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协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进一步明显降低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

    重磅环保政策即将实施
    环保概念股龙头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环保监管的持续收严可以帮助行业向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将会逐渐得到重塑,龙头公司的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东兴证券表示,目前环保的估值处于五年来低位,估值与业绩增速匹配,机构配置比重较低,随着未来环保督查和治理的力度将持续加码,叠加以前未确认的工程有望在今年加速确认,环保板块将进入加配良机。

    启迪桑德: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业务涉及整个废固产业链业务的环保类公司。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4亿元,同比增长17.1%。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环卫、固废处理等板块收入快速增长。而且公司还在第三季度完成了定增,公司定增资金到位后,将会有效地解决环保行业中财务费用偏高的问题。

    科融环境: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重点致力于开发生产节油节能的点火燃烧系统,并利用公司在燃烧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其他各种特种燃烧装置。

    格林美:高技术含量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和处理企业,加工各种废弃资源,生产出高附加值的再生产品,利用钴镍粉料再生制造超细钴镍粉末的技术居于世界世界领先水平,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华西能源: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