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新能明日开启申购 江苏新能申购上限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新能明日开启申购。江苏新能此次发行总数1.18亿股,网上发行为3540万股,发行市盈率17.87倍,申购代码为:732693,申购价格:9.0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江苏新能明日开启申购
    江苏新能申购时间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运维及电力销售。公司经营范围为: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等新能源的开发,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国内贸易。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公司专注于利用生物质能、风能、太阳能这三类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转换为电力。

    江苏新能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4.18亿元,同比增长23.73%;净利润为3.12亿元,同比增长6.68%。新三板公司江苏新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称,2017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7亿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3.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1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68%。

    公司的生物质能发电业务主要集中在江苏省,是农业较为发达的地区,相应的农林废弃物非常充裕,公司厂区所在区域的生物质燃料完全能够满足公司发电项目的燃料需求,无需跨区域收购。与此同时,新能源发电作为新兴产业,一直处在不断的技术更新和技术进步过程中,也是具有较高技术门槛的产业。

    此前江苏新能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计划募集资金10亿元,其中2.2亿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余7.8亿元投向国信灌云100MW陆上风电场项目。那么,江苏新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江苏新能上市时间应该是在7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