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或成CDR回归第一股 哪些百度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6月11日凌晨,证监会披露了小米集团的CDR招股书,小米预计7月16日发行CDR。知情人士称:“百度应该在小米之后,目前还未向证监会递交申请,但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会是首家通过发行CDR从美股回归A股的企业。”

    百度或成CDR回归第一股
    百度概念股龙头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独角兽上市、海外科技巨头回归,未来A股指数代表性将更强。在这样的背景下,真正有业绩的科技龙头将胜出。机会方面,百度等公司通过CDR回归A股,与其有合作关系尤其是股权合作的A股公司,也将受益于这些公司上市带来的溢价红利。

    百度概念股有哪些?

    华阳集团:华阳现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0余家,在香港等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是中国大型汽车电装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激光头和各类机芯生产制造基地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影音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建立了自己的科研开发中心——华阳工业研究院,并与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及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

    路畅科技: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除了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置运营行政总部、研发中心外,路畅科技还在深圳光明新区、郑州开发区设有分公司,在中国设有六大销售区域中心并在各省设有省级销售管理机构。

    创维数字: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4年10月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创维数字专注于智能终端及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运营与服务,推出了数字电视、智能网络、IPTV等全系列智能盒子终端、智能网络接入终端、汽车智能及车联网等系列产品及运营与服务。

    德赛西威:全称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是中国大型的汽车电子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创领者,产品涵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显示模组与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