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富士康今日上市 富士康中一签预计赚多少?

    根据公告,“工业富联”将于今天正式在上交所上市,A股迎来目前市值最大的一只“独角兽”。市场之所以称工业富联(为方便理解,以下均称富士康)为“独角兽”,一定程度上源于其在代工行业不可撼动的地位,也归功于富士康在转型方面所作的努力。

    独角兽富士康今日上市
    富士康上市最新消息

    近日,工业富联披露了2018年一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6.95亿元,同比增长19.7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3亿元,同比增长4.53%。此外,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60.6亿元至1545.8亿元,同比增幅约6.8%至13.1%;净利润53.8亿元至56亿元,同比增幅0.9%至5.1%。

    根据IDC数据库统计,在电子设备智能制造领域中,2016年全球服务器与存储设备制造市场产值约353亿美元,工业富联营业额占全球总产值的比例超过40%;2016年全球网络设备制造市场产值约279亿美元,工业富联营业额占全球产值超过30%;2016年全球电信设备制造市场产值约为122亿美元,工业富联营业额占全球产值超过20%。

    另外,富士康的上市表现无疑最受市场关注。数据显示,富士康本次实际发行约19.7亿股A股股票,发行后公司的总股本增至约196.96亿股。如果按照13.77元的发行价计算,其市值即已达到2712.04亿元,如果上市首日达到44%的涨幅上限,其市值将达到3905亿,超过海康威视,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市且已开板的新股中,上市后平均连续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5个,如果富士康上市后达到这一平均水平,以7个涨停板计算,其市值将达到6916.99亿元,超过中国人寿。此时中一签富士康的盈利也将超过2万元。当前市场对独角兽的热情较高,如果富士康在上市后能有11个一字涨停板,其市值将突破万亿元,超过当前的贵州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