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召开 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于4日(北京时间5日凌晨)在美国加州开幕,刺激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苹果在此次大会上发布多项新版操作系统,体现出重点推进软件和服务升级的战略方向。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开发者大会召开
    苹果开发者大会召开时间

    据报道,5日,苹果股价盘初上涨0.8%。此前连续多年的WWDC大会前,苹果股价均有一波上涨,但大会期间却总是下跌。此次大会前一个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4.7%,而大会当日即美国加州当地时间4日,苹果股价打破“魔咒”,上涨0.84%,报收191.83美元。苹果市值因此高达9428.71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一,距离成为世界首家万亿美元市值公司仅一步之遥。

    苹果今年WWDC大会以“软件革新”为主题,让一些关注者有些意外。彭博社称,在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iOS12、macOSMojave以及watchOS5等三大操作系统,但并未推出iPad及iPhone的硬件产品新版本。这与以前苹果抛出各种硬件新产品“引爆气氛”形成鲜明对照。就在去年,苹果一口气推出11款新硬件产品。

    2018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公司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

    锦富新材:公司生产的一部分光电薄膜器件产品间接供应苹果iPad使用,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厂商,内资控股同类企业中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市场份额在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市场中位列前茅。

    歌尔股份: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6月25日在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制造、无线通信技术及相关产品等。公司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苹果、三星、Sony、诺基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安洁科技: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包括iPad、iPhone、iMac等旗舰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