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179新泉发债怎么样 新泉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最近一个月,可转债市场降温,5月份没有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不过,据小编了解,新泉发债将于下周一发行。申购简称为新泉发债,债券简称为新泉发债,申购代码为754179。那么,754179新泉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179新泉发债怎么样
    新泉发债申购时间

    新泉股份是汽车饰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仪表板总成、顶置文件柜总成、门内护板总成、立柱护板总成、流水槽盖板总成和保险杠总成等。公司从商用车市场起步,逐步拓展乘用车业务,已实现在商用车及乘用车应用领域的全覆盖。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0.95亿元,同比增长80.91%;实现归母净利2.5亿元,同比增长120.07%。

    新泉发债初始平价97.36元,正股为2017年3月上市的次新股,目前流通值23亿。近年来公司逐步拓展乘用车业务,订单量快速增加,同时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公司正积极布局新生产基地扩张产能,未来业绩成长性可期。参考存量券中同行业标的以及近期新券的上市估值,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新泉发债上市初期估值为6%-10%,价格在103-107元区间。

    网上发行时,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万元,额度不高。考虑到新泉发债上市初期价格定位预计高于面值,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参与打新。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新泉转债上市定价在103-107元之间,按每股配售1.98元转债的比例,则买入新泉股份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24%-0.56%之间,区间较小,提示投资者谨慎抢权。

    要注意的是,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股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只数合并计算。另外,新泉发债中一签有可能赚十多块,也有可能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