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出可以马上提现吗 多长时间到账户?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了,所以不同股票的行情值得留意。股票卖出也是100股为基本单位的,开户不收取费用,那么,股票卖出可以马上提现吗?多长时间到账户?

    股票卖出情况
    股票卖出情况

    股票卖出指股票交易中进行卖出委托,如果委托成功后,资金到账,并且相应的股票转入买方的账户中。股票的买入和卖出其实都是股票交易。卖出后到账分为两个账户,一个是到达证券账户,一个是到达银行卡账户,两者内的到账时间不同。

    股票卖出怎么样

    股票卖出不可以马上提现,股票实行的是t+1,当天交易的股票也需要在第二天才可以进行买卖操作,股票转出资金也是如此。股票卖出后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提现,如果你的股票是周五卖的,那么必须等到下周一交易日才能提现。

    所以,股票卖出多长时间到账户?根据t+1原理,股票卖出的当天由于还没有完成交割的,因此卖出的钱只能存在于证券账户中,可以购买其他股票,但不能转出到银行卡取现,要到第二个交易日可以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