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利好

    上海市金融办负责人今天介绍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先行先试情况: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对照中国人民银行易纲行长宣布的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上海形成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先行先试的举措。同时,会同在沪金融管理部门,在统筹行业类别、开放内容以及国别地区的基础上,形成了一批金融业对外开放项目上报国家金融管理部门。

    上海扩大对外开放
    上海对外开放受益股

    据悉,上海在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截至目前,聚集了股票、债券、期货、货币、外汇、黄金、保险等各类金融要素市场。2017年上海金融市场交易总额达1428万亿元,直接融资总额达7.6万亿元,占全国直接融资总额的85%以上。外资金融机构占本市所有持牌金融机构总数近30%。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上海临港:公司是上海临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产业载体开发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上海物贸:公司为全国最大的物贸中心,形成了现货、期货两大市场格局,成为上海市中山北路物贸一条街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上海三毛: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实业投资、现代物业、房地产开发经营、毛纺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活动。

    陆家嘴:公司致力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主要负责全国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土地成片开发和综合经营。长江投资: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综合物流为主营业务的产业类上市公司。公司依托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B2B的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功能涵盖国际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市内货运等。

    外高桥:多年来,公司依托保税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拓功能市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形成了贸易、加工和物流三大产业支柱。近年来,为改善外高桥地区的商务环境,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打造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区,公司立足保税区,积极开发森兰外高桥项目,努力将其打造为集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商务环境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型超生态港城。

    飞马国际:公司为现代物流供应链服务商,专注于现代物流服务,在大宗货物国际采购、国际国内物流、企业整体供应链服务、专业交易市场建设和管理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成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长期战略服务商浦东建设:公司地处上海市,是以工程建设为龙头、机械化施工为依托,集工程投资管理、施工、运输、沥青混合料生产、建材供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