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环保大会即将召开 哪些环保概念股值得关注?

    目前环保板块估值处于低位,边际环境不断改善。同时,环保大会有望近期召开,业内认为当前国内环保监察、治理力度正在不断加大,行业政策红利释放预期强烈,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程度将再上新台阶,环保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爆发。

    全国环保大会即将召开
    全国环保大会召开时间

    消息面上,环保板块近期政策利好不断,备受关注的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也可能于近期召开。自1973年以来,国务院先后召开了7次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召开周期为5年到7年,时间不固定。最近一次环保大会是在2011年12月,会后迅速发布“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等环保措施,市场憧憬第八次环保大会为行业带来新机遇。

    环保行业属于政策驱动型行业,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政策的强推动和大部制改革保障了环保行业长期市场空间,今年以来环保行业政策密集发布。业内预计,此次环保大会在级别、规模、影响上均有望超过往届,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将开启新一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周期。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启迪桑德: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业务涉及整个废固产业链业务的环保类公司。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4亿元,同比增长17.1%。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环卫、固废处理等板块收入快速增长。而且公司还在第三季度完成了定增,公司定增资金到位后,将会有效地解决环保行业中财务费用偏高的问题。

    格林美:高技术含量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和处理企业,加工各种废弃资源,生产出高附加值的再生产品,利用钴镍粉料再生制造超细钴镍粉末的技术居于世界世界领先水平,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华西能源: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

    科融环境: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重点致力于开发生产节油节能的点火燃烧系统,并利用公司在燃烧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其他各种特种燃烧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