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抖音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抖音概念股名单一览

    今年以来,抖音已经成为短视频领域现象级产品,是大众消磨时间的利器。最新数据显示,抖音荣登一季度全球苹果商店下载量榜首。此外,二级市场也对“抖音”题材逐步认可,相关个股已经连续两天涨停。那么,2018抖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相关股票有哪些?

    这两天,引力传媒风头强劲,股价已经连续两天涨停。5月11日,引力传媒更是呈现出最为强势的“一”字涨停走势。引力传媒的异常表现,与抖音有关。5月10日,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引力传媒:“阶段抖音很火,包括朋友圈广告短视频等,公司是否与目前这些流行的短视频应用有合作或者代理?”

    2018抖音概念股有哪些
    2018抖音概念股龙头

    之后,引力传媒给出了肯定回复:“公司已与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热点短视频媒体达成重点合作关系,与贝壳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深化合作,依托自身长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优势,联合行业内知名机构深耕短视频生产与营销,创新研发微综艺、轻综艺节目模式,计划制作并发行多部微综艺,将引领轻综艺行业的发展。”

    另外,抖音火了之后,随着市场对于“抖音”题材的逐步认可,越来越多的概念股获得资金的关注,“抖音概念股”正在被挖掘。在深交所互动易和上证e互动上,投资者向包括数码科技、网宿科技、万润科技、天龙集团等在内的数十家公司询问,是否与抖音进行合作、是否入股抖音。目前为止,除了科达股份和引力传媒之外,其他已经做出回复的公司都明确撇清与抖音的关系。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全球下载量第一,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有观点认为,抖音通过垂直化策略高歌猛进,分流快手的部分用户,顺应了细分领域内容消费升级的趋势,体现了短视频社区发展进入新阶段。根据抖音官方数据,自2017年下半年启动国际化以来,抖音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月活用户超过1.2亿,户渗透率快速上升至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