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南京证券发行价格是多少?

    华西证券2月5日上市之后,周五申购的是南京证券。3月13日,南京证券IPO获发审会通过;4月27日,南京证券拿到IPO批文;5月11日,南京证券即将迎来网上网下申购日。那么,南京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南京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的A股市场,券商新股显然不是稀缺品种。在IPO审核趋严的背景下,券商股上市审批速度反而大大加快。年初至今,已有天风证券、长城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南京证券、华林证券5家券商IPO已通过发审会。值得注意的是,早于南京证券一个多月过会的华林证券,至今还未拿到IPO批文。

    南京证券自成立以来,保持着从未亏损、持续盈利的优秀经营业绩,在中国证监会公布的2016年、2017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中均被评为A类A级。公司区位优势明显,作为总部在南京的综合性证券公司,牢牢把握区域经济发达及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契机,对各项业务进行了针对性布局。

    在经纪业务方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86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2家证券营业部位于江苏省内,占公司营业部总数的48.84%。公司所处的证券行业兼属知识密集型及资本密集型行业,存在较高的进入壁垒,包括行业准入壁垒、资本壁垒以及人才壁垒。江苏省是中国最富庶的地区之一,全省综合经济实力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公司的区位优势明显。

    按照南京证券3.786元的每股净资产来看,发行价大概率为3.79元。因此,南京证券有望成为A股历史上发行价格最低的券商股。专注打新市场的投资者知道,券商新股都有开板速度快的“通病”,近两年上市的7只券商新股,涨停数均未超过5个。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券商股上市后虽然涨停数不多,但开板后的次新券商股备受市场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