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新百:拟向千百度出售关联方控股权

    南京新百公告,南京新百通过CenbestHongKong持有HouseofFraserGroup100%股权,千百度拟以股权受让及增资的方式购买HouseofFraserGroup的控制权,HouseofFraserGroup100%股权对应的交易作价为18亿元人民币,此次交易分为股权转让及增资两部分。

    南京新百出售关联方控股权
    南京新百出售关联方控股权

    CenbestHongKong首先拟以约6.12亿元人民币的转让作价将HouseofFraserGroup34%的股权转让给千百度,股权转让完成后,千百度再拟以约6.24亿元对HouseofFraserGroup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千百度持有HouseofFraserGroup51%的股权,CenbestHongKong将成为HouseofFraserGroup的参股股东,南京新百不再持有HouseofFraserGroup的控制权。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