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阴银行:向下修正“江银转债”转股价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日公告称,该行向下修正“江银转债”(128034)转股价格。修正前转股价格为每股9.16元,修正后转股价格为每股7.02元。

    江阴银行下修债券转股价格
    江阴银行下修债券转股价格

    公告显示,江阴银行2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下修正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议案》。根据《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鉴于截至2018年4月16日,该行A股股票已经出现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0%,已满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

    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为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该行A股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交易日该行A股股票交易均价、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和股票面值的孰高值,转股价格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向上取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