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牙将启动美国IPO路演 虎牙发行价格预计是多少?

    据外媒报道,虎牙将启动美国IPO路演。报道称,虎牙5月3日将在香港继续路演;5月4日在纽约路演,5月7日在波士顿,5月8日在纽约,5月9日在旧金山,预计在5月10日收盘后定价。

    虎牙将启动美国IPO路演
    虎牙IPO最新消息

    虎牙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修订文件,确定了10美元至12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以及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量。按照12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估计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高募集到2.07亿美元资金。

    虎牙在招股说明书中还称,按照11美元的发行价计算,如果承销商执行超额配售权,在扣除承销费用和佣金之后,该公司将募集到大约1.722亿美元资金。公司将把募集到的资金主要用于扩产和增强产品和服务,并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企业用户。此外,虎牙还将会把部分资金用于收购业务、产品、服务和技术。

    根据招股书显示,尽管以视频直播业务为主的营收呈高增长态势,虎牙仍未摆脱亏损。2017年,虎牙净营业收入21.85亿元人民币,除广告和其他业务外,直播业务净营收约为20.7亿元。直播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61.3%,增至20.67亿元人民币。毛利3920万美元,净亏损为155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欢聚时代3月6日首次披露虎牙递交申请IPO,两天后,欢聚时代宣布,虎牙获得腾讯4.6亿美元投资,这是虎牙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根据认购协议,腾讯有权在2020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8日,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购买额外的股份,以达到对虎牙50.1%的投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