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上涨超过4% 苹果最新股价是多少?

    苹果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第一季度(第二财季)财报,并公布了10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股息增加16%。受良好的财报刺激,苹果股价上涨超过4%。那么,苹果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苹果股价上涨超过4%
    苹果股价上涨的原因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财季(截至2018年3月31日)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二财季的营收和盈利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这份业绩报告发布后,还是受到了业内的认可,最终苹果股价上涨6.64美元,涨幅为3.93%,股价为175.74美元。

    苹果还预计,截止6月底的第三财季营收将为515亿美元至53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16亿美元。与此同时,苹果宣布提高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000亿美元的额度,将于第三财季开始实施,并表示第二财季共回购了235亿美元股票,表明该公司正将数千亿美元的现金汇回美国。

    目前苹果每股收益为2.73美元,高于汤森路透预测的2.67美元。同时营收为611亿美元,高于之前分析师预期的609亿美元。苹果2月1日公布的上一财季财报同样高于预期,但在盘前交易价格下跌了1%,最终收盘价格下跌3.3%。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之一,苹果多年来积累了庞大的净收入。截至上一财季结束,苹果的现金储备为2672亿美元。但最近,这笔钱的海外部分存在相对较高的税率。苹果自2012年开始实施资本返还计划,截至目前已向股东返还了2750亿美元。在股息方面,苹果公司将季度股息提高了16%,从63美分提高到73美分。根据彭博分析师预测,其平均值将提至74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