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发布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2018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发布了,股民看到这个消息,一定想知道股市休市时间吧?那么,2018五一股市休市几天,若然休市的话,休市多少天呢?下面就来看看A股港股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股市放假通知
    五一股市放假通知

    2018五一股市休市几天?首先,既然五一放假通知发布了,我们先看看怎么放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沪、深交易所公布2018年五一休市安排,通知如下:5月1日(星期二、“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股市休市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共3日。另外,4月2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A股怎么休市?

    那么,五一期间,股市休市的时间和国务院规定放假时间一样吗?告诉大家,今年五一,股市是休市共3日,4月29日至5月1日。另外,4月2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中国股票市场的收盘时间是从早上9:15开始参与交易11:30收盘,下午13点开始进行交易15点收盘,中国的股票市场上午9:15到9:25属于集合竞价时间,9:30到11:30属于连续竞价时间,下午13点到15点数据连续竞价时间,中国的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以及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进行交易。

    香港股市怎么休市?

    敬请各位投资者留意港股及沪港通深港通的交易时间安排:香港股市于4月29日、30日和5月1日休市,5月2日开市,其中5月3日是佛诞节。注:另外,按一般安排,以上所有的节假日,A股和港股也将休市,以上放假时间是国家规定的,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均为正式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