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发射一箭五星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4月26日12时42分,我国发射一箭五星固体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五星”的方式成功将“珠海一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此次发射是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继2015年“一箭四星”、2016年“一箭五星”和今年1月“一箭六星”连续发射成功之后,又一次一箭多星发射任务。

    卫星概念股
    卫星概念股

    “珠海一号”是由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商业遥感卫星星座,建成后将为全球农林牧渔、水土资源、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智慧城市、现代金融等行业提供卫星大数据服务。2017年6月15日,星座01组2颗卫星已成功搭载发射入轨,目前工作正常。

    2018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卫星:成功发布新一代国产卫星通信系统ANOVO2.0,并推向国际市场,并签订了风云三号/四号地面站网、高分卫星海外站等重点项目合同。海格通信:近日也签订了2.5亿元的卫星通信、北斗导航等项目合同。

    合众思壮:拥有卫星导航定位所需的各类终端研发制造能力,包括芯片、板卡、天线等,并且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行业应用。振芯科技:是国内卫星终端最大供应商。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N+e+X”战略,全面布局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和卫星遥感应用,构建卫星互联、卫星航天大数据产业链。

    北斗星通: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