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2018年4月20日,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批复中提到,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创造“雄安质量”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建科院:深圳建科院从事建筑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深圳建设领域内提供综合服务的权威品牌机构。企业业务涉及科研、工程咨询、建筑设计、工程检测、信息工程监理、特种施工以及建筑文化的传播等多个方面,为社会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专业服务。在雄安设立了雄安绿色发展研究等三家子公司。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河北宣工: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起人宣化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始建于1950年的察南农具厂,1962年更名为宣化工程机械制造厂,1996年10月改制组建为国有独资公司。1996年11月以集团公司为核心企业的宣化工程机械集团被正式列入河北省23家大型支柱性企业集团序列。

    韩建河山:北京韩建河山管业有限公司是北京韩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韩建集团投资3.2亿元打造的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混凝土管道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集PCCP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运输、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子公司生产的混凝土外加剂还申报了雄安新区建设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第一批)。

    数字政通: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政务和GIS应用平台的开发和推广工作。控股子公司保定金迪是中国领先的地下管线信息化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在雄安地区已有相关布局。

    达实智能: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在雄安设立子公司雄安达实,公司基于物联网的数据采集、汇聚、传输的枢纽平台为雄安市民中心的智能化建设方面提供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