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旷达科技午间公告称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发布增持计划

    旷达科技4月2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沈介良的一致行动人旷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旷达控股”)出具的《增持计划及承诺书》,旷达控股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

    旷达控股将增持公司股票
    旷达控股将增持公司股票

    根据增持计划,旷达控股自本增持计划首次增持之日起至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旷达科技股票不低于1500万股,不超过7500万股。公告显示,旷达控股系沈介良100%控股的企业,为沈介良的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旷达控股已持有公司2166.9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4%。旷达控股称,增持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及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增持所需资金由旷达控股自筹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