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 药明康德预计能赚多少?

    药明康德(603259)今日申购。发行价21.60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行业市盈率65.32倍,申购代码为732259。那么,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药明康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药明康德预计何时上市?

    其招股书披露,药明康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是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行业龙头。在过去10多年里,中国的CRO企业数量从2009年的300家一跃增至2016年的1000多家,成为全球CRO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并超越印度成为世界医药研发服务业的首选地。

    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
    药明康德中签收益

    作为中国CRO龙头的药明康德,2015年世界排名第十,2018年升至第九位。全球排名前20的制药公司里,有18家是药明康德的客户,包括默克、强生、GSK、辉瑞、罗氏、诺华制药等,其前五大客户包括辉瑞、强生、罗氏、礼来、默沙东等医药巨头,本次迅速过会,也显示出监管部门对其研发能力和市场占有能力的认可。

    根据药明康德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显示,此次发行股份数量约为1.04亿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约为7294万股,为此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约为3126万股,为此次发行数量的30%。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21.6元/股。

    据计算,每中一签药明康德,投资者对应所缴纳的金额为2.16万元。而药明康德在上市首日顶格涨停之后,对应股价将变为31.1元/股,投资者对应的持股市值将增至约3.11万元,相当于中签的投资者在上市首日即可获得约9500元的收益。至于药明康德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是在下个月的24号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