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康德A股上市在即 药明康德上市后走势怎么样

    全球领先的CRO公司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3259.SH,简称“药明康德”)IPO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进行中。那么,药明康德上市后走势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药明康德A股上市在即
    药明康德A股上市时间

    此番登陆A股,药明康德赶上了全球医药研发外包业务转移的机遇,也赶上了中国本土大力支持医药研发创新的契机。国家针对国内创新药研发端激励不足、临床试验产能受限、临床和上市申报审批时间过长等多方面困境,为创新药提供了诸多政策利好。创新药也获得了优先审评、专利补偿、药品试验数据保护等多项支持。

    药明康德自2000年12月成立至今,经过18年努力,已成长为中国规模最大、全球排名前列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得益于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公司“成为全球医药健康产业最高、最宽和最深的能力和技术平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得以实现。

    药明康德开创了业界独特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和开放式平台模式,并见证了全球小分子医药研发领域的变革。过去的十余年间,从创始之初仅650平方米的化学服务实验室起步,恪守最高国际质量监管标准,建立了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及小分子化学药生产的贯穿整个新药研发过程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技术,迅速成长为全球医药研发领域中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新药研发服务平台。

    据申万宏源证券估算,就发行市盈率与行业市盈率比较而言,药明康德发行价相对行业市盈率存在较大折价,预计上市后上涨空间较大。药明康德的中证行业PE为65.29倍,药明康德以22.99倍PE,21.6元/股发行,并在市盈率达到65.29倍时开板,大概有连续8个涨停。而即便是以目前新股的平均涨停数7个开板计算,32.84万股的弃购新股,也将产生超过700万元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