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嫦娥四号将提前升空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嫦娥四号将提前升空,并且有望首次实现人类探测器在月球背面软着陆。近日,吴伟仁院士表示,月球背面探测不仅有助于全面探索月球,还可以在电磁波宁静区探测宇宙起源时期的信号。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嫦娥四号将提前升空
    嫦娥四号升空时间

    今年4月24日是第三个“中国航天日”。昨天,中国航天日北京分会场活动在中国科技馆举办,吴伟仁在活动中向公众介绍了嫦娥四号的相关科学问题。嫦娥四号探月成为今年广受国内公众瞩目的航天任务。《自然》杂志网站列出的2018年值得期待的科技事件中,嫦娥四号任务也名列其中。

    哪些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数字政通(300075):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政务和GIS应用平台的开发和推广工作,为政府部门提供GIS、MIS、OA一体化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并提供政府各个部门间基于数据共享的协同工作平台。

    中国卫星(600118):公司是目前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卫星制造公司,形成了以小卫星和微小卫星两大总体为牵引,专业产品公司为支撑的宇航产业发展格局。全资子公司航天东方红卫星是公司小卫星研制业务的主体,其全面承继了五院在小卫星研制领域的人才资源,建立了完整的小卫星研制体系。

    北斗星通(002151):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

    航天电子(600879):公司的航天高科技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无线电测量控制系统、特种电子通信、自动跟踪系统和数据收集、传输处理系统、卫星电视广播系统,数字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卫星通信地球站,星上精密机构及结构部件,大型地面工程业务测控站和电子支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