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超级品牌概念股有哪些 超级品牌概念股一览

    超级品牌是指国内消费领域广为人知,影响力非常大的品牌,标的股涵盖了衣食住行细分领域的龙头股。那么,2018超级品牌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几大超级品牌概念股。

    超级品牌概念股

    飞科电器(603868):“飞科”品牌目前已是国内个人护理电器行业的领导者,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个人护理电器产品体系,其中包括电动剃须刀、电吹风、毛球修剪器、女士剃毛器、理发器、烫发器、鼻毛修剪器、电熨斗、挂烫机、智能扫地机等产品。

    超级品牌概念股龙头
    超级品牌概念股龙头

    桃李面包(603866):桃李品牌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面包品牌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桃李”品牌面包,目前拥有软式面包、起酥面包、调理面包3大系列约30余个品种。2017年11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拟定增募资逾7亿元用于扩大产能。

    晨光文具(603899):公司是文具行业“自主品牌+内需市场”的领跑者,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率先在竞争激烈的内需市场确立了自主品牌销售的龙头地位,公司连续5年净利润增长率高于15%,营业收入增长率高于20%。

    海信科龙(000921):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正在使用的三个品牌“海信”、“容声”、“科龙”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基础。“海信”变频空调市场占有率曾13年位居全国第一、“容声”牌冰箱市场占有率曾11年获得全国第一。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00.34%。

    绝味食品(603517):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之一,销售规模与门店数量远超竞争对手。2017年底公司加盟门店数量可达到9000家,逐渐成为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欧派家居(603833):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在整体厨柜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并在整体衣柜、定制木门领域取得显著增长。

    中炬高新(600872):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各类调味品的生产和销售。近年,公司陆续推出食用油、罐头、料酒、纯米醋等系列新产品,拟从调味食品向厨房食品方向逐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