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敏华控股与天猫战略合作 全面引领品牌新升级

    8月15日,港股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携手分众传媒、天猫达成重磅战略合作,全面引领品牌新升级。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敏利表示,联合营销是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一直以来的发展策略,此次携手分众和天猫,旨在协同线下和线上流量入口头部力量形成整合传播,全面引爆品牌。

    敏华控股携天猫助品牌升级
    敏华控股携天猫助品牌升级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敏华控股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是全球功能沙发的领导者。欧睿国际2017年调查报告显示,芝华仕已连续8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2017年以44.8%市场占有率稳居榜首。2018年,受益于消费升级带来的强劲需求,芝华仕保持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已设有2466家门店,已完成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

    近年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拓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产业升级重构和资源整合,通过开展多元化的营销形式,深化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强力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分众此次与敏华控股的战略合作,希望借助于分众强大的品牌引爆力,助力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直击主流人群,强化提升营销精准度和品牌知名度,赢得更大市场。”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说。

    今年7月,阿里巴巴斥资150亿元战略入股分众传媒。在双方的合作愿景中,阿里新零售基础设施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将与分众广泛的线下触达网络形成化学反应,为用户和商家带来全新体验和独特价值。

    “有了阿里的大数据后,可以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江南春表示,分众电梯媒体所覆盖的2亿城市主流人群,贡献了70%—80%的都市消费力,是影响中国市场消费的风向标人群,将广告集中投放给这些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口碑人群,将成为引领主流消费趋势的基础。

    本次战略合作中,阿里系的天猫也扮演了重要角色。“面对品牌,天猫要赋能品牌做数字化转型,向品牌输出阿里巴巴沉淀的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打通‘销售-营销-供应链-研发’的全链路。”天猫总裁靖捷说。

    据了解,芝华仕正尝试通过接入天猫“云店”系统和品牌数据银行工具,将线上线下门店、货品、会员、服务全面打通,实现线上线下目标人群的触达和数据回流再运营。最终,可以利用大数据沉淀,来反哺芝华仕品牌的C2M升级。此外,芝华仕还将联合天猫积极实践行业服务创新,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具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