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石墨烯薄膜研发成功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制备出一种高强度、自支撑、超薄透明的石墨烯薄膜,新型石墨烯薄膜研发成功并将其组装为全固态柔性超级电容器,为下一代柔性电子器件的研发开辟了新路径。相关成果已发表在《化学》期刊上。

    石墨烯薄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薄概念股有哪些

    从中国石墨烯联盟获悉,石墨烯在军工领域应用研讨及项目合作交流会将5月27日在青岛举办,届时十二大军工集团、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服务中心、多家军工单位及石墨烯相关企业将出席,会上还将由联盟军民融合委员会发布《石墨烯军工应用战略研究报告》。

    石墨烯薄膜研发成功相关股票

    道氏技术(300409):公司控股子公司佳纳能源的全资子公司香港佳纳拟以自筹资金人民币3.5亿元向VIRTUES公司购买其持有的CHERBIM公司100%股权,因CHERBIM公司拥有MJM公司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香港佳纳将拥有MJM公司的100%股权,MJM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方大炭素(600516):公司1月29日公告,预计2017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6.24-36.57亿元,同比增加5273%-5323%。分季度来看,Q1、Q2、Q3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0.74、3.38、16.07亿元,计算得Q4归母净利润为16.05亿元-16.38亿元,符合我们的预期。

    锦富技术(300128):互联网巨头们在线上鼎力后纷纷进军布局线下市场,各类新型零售大小商超雨后春笋般出现。公司本身储备了多年的智能系统与大数据业务,在去年开始落地推广家庭端产品后,现在开始携手京东开拓新零售门店市场,为公司智能系统大数据业务打开了新的市场。

    伟星新材(002372):2017年伟星新材收入与盈利双双快速稳健增长:公司产品零售属性强,且原材料价格相对稳定,保持高盈利能力。其主营产品PPR优先受益于家装品牌消费升级,产品盈利能力强;2018年陕西基地的投产、新产品防水涂料的推广将为公司提供增长新动力;公司“以新建材为主,走大建材之路”的既有战略持续推进,经营稳健。

    格林美(002340):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凯力克有限公司近日与GlencoreInternationalAG就动力电池原料粗制氢氧化钴中间品的采购和双方中长期合作等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

    南都电源(300068):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37亿元,同比增长2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15.65%;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同比减少2.0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38%,较上年同期减少1.05个百分点。业绩增速低于申万宏源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