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届中国航天大会23日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首届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4月23日将在哈尔滨开幕,国家航天院、航天科技集团将提供指导。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首届中国航天大会
    首届中国航天大会即将开幕

    此次论坛围绕“乘商启航,遇见未来”主题开展,旨在聚焦融合国内外商业航天先进技术理念,探索发展未来宇航科技,推动商业航天产业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与百姓生活。大会以“产业论坛+专业论坛+创投路演+航天市场+航天展览”的全新模式展开,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助力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活动走向开放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新征程。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航天机电:航天机电的产业涉及高端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光伏、新材料应用等三个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空调器、车用电子产品、多晶硅产品、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及建筑一体化系统、特种高压气瓶、复合材料制造应用及卫星应用等。公司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建设工业新高地优秀企业。

    航天电子:公司以在航天专用电子设备等方面所拥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技术和资源为依托,建立了适应军工产品研制要求的,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研生产联合体,合理搭配产业发展格局,在火箭、卫星、飞船和地面接收设备等领域培养起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成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之所在。

    航天动力:公司是以流体技术为核心技术,以从事系列民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密集型公司。公司通过吸收和组织各类优秀人才,建立科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制,研制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已成功应用于石油、化工、机械、电子、交通、能源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