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航天大会今日开幕 中国航天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最新消息显示,中国航天大会今日开幕。在会议上,国家航天局发布《中国航天助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声明》,还提出了十大行动计划。那么,中国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航天大会今日开幕
    中国航天大会开幕

    航天动力(600343):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特种泵、燃气表、液力传动等三个事业部,烟台航天怡华、宝鸡航天泵业、江苏航天机电、江苏航天水力、西安航天消防、西安航天泵业、西安航天华威、节能公司等八个子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航天机电(600151):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8日,同年6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航天机电主要从事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系统集成;车用空调、传感器、电机、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

    航天电子(600879):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的航天高科技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无线电测量控制系统、特种电子通信、自动跟踪系统和数据收集、传输处理系统、卫星电视广播系统等。

    航天工程(603698):航天工程公司依托中国航天在运载火箭和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和试验方面积累的优势,应用于煤炭洁净高效利用领域,形成了拥有我国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煤制合成氨、煤制甲醇、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煤制氢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