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银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国银河(06881)公布,该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5亿元的2018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5.15%。那么,银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银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

    银河发债何时发行?

    今年以来,股市波动加剧,截至4月4日,上证综指年内下跌5.32%。业内人士认为2018年股市投资难度将加大,而债市风险已逐步释放,今年投资宜着重考虑风险收益比,稳健增值。

    银河发债什么时候申购
    银河发债什么时候申购

    主打“稳中求进”的银河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复。那么,银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银河发债将于4月18日正式发行,届时,广大投资者可通过中国民生银行、各大券商以及银河基金官方渠道进行认购。

    银河可转债申购价值:

    据了解,银河可转债债券主要投资于可转换债券等债券类品种,该基金通过对可转债的积极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具备收益风控“一箭双雕”的魅力。

    与传统债券不同,可转债兼具“债性”和“股性”,可转债投资者既可选择持债到期提取本息收益,也可在转股期内转换正股获得二级市场溢价收益。

    公司债券型基金近三年平均回报为17.07%,近五年平均回报37.43%,其中,银河岁岁回报、银河强化收益、银河银信添利、银河增利4只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均超60%,长期稳健增值能力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