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鼎信发债申购能赚多少?

    2018年4月的第一波可转债来了,鼎信通讯即将发行规模为6亿元的可转债。申购简称为鼎信发债,债券简称为鼎信转债,申购代码为754421。那么,鼎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鼎信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鼎信发债哪天开始申购?

    鼎信发债什么时候申购呢?申购日期为4月16日(下周一);中签号公布日期为4月18号(下周三)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鼎信发债什么时候申购
    鼎信发债什么时候申购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421”,申购简称为“鼎信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网上投资者在4月16日(T日)参与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4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鼎信发债将在4月18号公布中签号,投资者可到时关注是否中签。那么,鼎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鼎信发债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5月中旬上市,具体时间我们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鼎信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小编前面已经介绍了鼎信通讯的正股价格和转股价格,至于中签收益需要等待鼎信发债上市才知道,有可能赚一两百,也有可能赚几十元甚至只有一顿早餐的钱,同时也有可能会破发,因为之前有公司发行的发债一上市就破发的情况还是存在的。

    鼎信发债是否值得申购?

    投资者须充分了解发行人的各项风险因素,谨慎判断其经营状况及投资价值,并审慎做出投资决策。发行人受政治、经济、行业环境变化的影响,经营状况可能会发生变化,由此可能导致的投资风险应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无流通限制及锁定期安排,自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流通。请投资者务必注意发行日至上市交易日之间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和利率波动导致可转债价格波动的投资风险。

    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