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421鼎信转债怎么样 鼎信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据了解,鼎信通讯即将发行规模为6亿元的可转债。申购简称为鼎信发债,债券简称为鼎信转债,申购代码为754421。那么,754421鼎信转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754421鼎信发债怎么样?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4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4月1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另外,鼎信发债转股价为21.86。

    754421鼎信转债怎么样
    754421鼎信转债中签号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认购金额不足6亿元的部分(含中签投资者放弃缴款认购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包销比例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最大包销金额为1.8亿元。

    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另外,鼎信发债中签率及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