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伦通什么时候开通 沪伦通利好哪些券商股?

    所谓“沪伦通”,是指上海证交所和伦敦股票交易市场的互联互通。在沪港通、深港通之后,沪伦通的推进情况受到广泛关注。此前,已有多家券商在积极备战沪伦通,沪上部分券商已经在与伦敦的交易所联系,商讨引入英国股票行情数据等事宜。

    沪伦通预计何时开通?

    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宣布争取在2018年内开通“沪伦通”。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回应称,“沪伦通”是深化中英金融合作,扩大我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和向世界表明我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沪伦通什么时候开通
    沪伦通受益股有哪些

    有分析人士指出,监管层一直致力于吸引更多的国际长期投资者参与内地资本市场、改善市场的投资者结构,而内地投资者全球分散化投资的需求也一直存在,沪伦通若能推出,将是市场各方都希望看到的,券商也将迎来一块新业务。

    哪些券商股有望受益?

    宏源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山西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西南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太平洋、兴业证券、东吴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第一创业、东方财富、锦龙股份等有望受益。另外,以下股票也值得关注:

    三全食品(002216):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三全食品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规模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道明光学(002632):公司近日收到英国车辆认证局(简称VCA)的书面通知,公司三款微棱镜型车身反光标识产品(型号为DM9610、DM9620和DM9630)已经获得VCA签发的ECE104证书。ECE104是一项引导如何将反光安全标示应用在公路上运营的重型货运车辆上的法规。

    晋西车轴(600495):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10万美元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和香港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对外投资、投资控股以及国际市场开发。拟设立的两家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