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芯科技股票行情 最新消息振芯科技股价下跌

    出乎意料的事情实在太多,这两天绝大部分的人对振芯科技股票行情预测,都认为其股价将会继续上涨。但是,谁会想到,今天刚开盘,振芯科技股价下跌了,而且下跌幅度一度超过10%。奇怪了,为何一致看好的振芯科技股票,竟然遭遇这样的局面呢?

    振芯科技股价是多少
    振芯科技股价是多少

    报道称,2018年04月10日早盘10时18分,振芯科技(300101)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5.16%。截至发稿,该股报18.75元/股,成交量54.106万手,换手率9.85%,振幅9.81%,量比4.06。据悉,过去一年内该股有4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2次,跌1次,涨占比50.00%,跌占比50.00%。而过去一年内该股有3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涨3次,跌0次,涨占比100%。

    为什么昨天几乎所有人对振芯科技股票行情看好?我们看看这家公司的背景。振芯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公司围绕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的“元器件-终端-系统”产业链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关键元器件、特种行业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终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建设。

    北斗地图瑜伽5月1日上线,这一利好消息,推高了相关概念股的股价。最正宗的北斗概念股,就是振芯科技(300101),所以昨日盘中暴涨以涨停板收盘。在近几个交易日,这只股票已大涨40%以上。它的上涨被视为由于受贸易战的利好而业绩会提升的北斗概念股。

    可是,股市受到太多因素影响了。虽然投资者看好振芯科技股票行情,但无可避免,今天振芯科技的股价却是下跌了。那么,这只股票背后的上市公司到底怎么样?这只股是否值得长期持有呢?这是一家主业经营北斗卫星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看似很有前景的行业,但是公司近几年的经营却不能算好。既然大家是否看好,或者是否继续持有,就自己判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