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机构卖10股 龙虎榜解读机构买入这只股

股票有买有卖,这是正常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观看近期股票买卖龙虎榜?据悉,机构卖10股套现。那么,是哪些股票卖出呢?又是哪个机构卖出股票最多呢?另外,有一只股行情被看好,机构买入这只股进行投资,你们想知道是什么潜力股吗?往下看,就知道答案了!

北斗概念股有哪些
北斗概念股有哪些

4月9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权重股低迷,不过题材股表现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深成指跌0.29%,创业板指涨0.26%。盘面上,北斗导航板块领涨两市,板块整体涨幅超6%;此外,海南板块、稀土永磁、次新股等也表现强势。而家电行业、猪肉概念、贵金属则跌幅居前。

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1只个股,其中只有振芯科技被机构净买入,金额为935.79万元。另外的10只个股都被机构净卖出,其中永泰能源被卖出最多,为15760.96万元。

机构买股基于什么原因
机构买股基于什么原因

姑且不说机构卖10股的原因,我们分析一下振芯科技股票为何会被看好?机构买入这只股,是基于什么原因呢?振芯科技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涨停原因揭秘:斗地图APP预计5月1日上线。而振芯科技是最正宗的北斗概念股

在近几个交易日,这只股票已大涨40%以上。它的上涨被视为由于受贸易战的利好而业绩会提升的北斗概念股。如果从2月最低价算来这只股在一个多月来已上涨了80%,股价接近翻倍了。分析称,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