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 天地数码后期走势怎么样?

    去年11月1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23次会议审核结果。本次发审会上杭州天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得通过。那么,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天地数码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地数码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天地数码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碳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条码碳带、打码碳带、传真碳带等。公司拟通过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2.6亿元,其中1亿元偿还银行贷款,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用于高性能热传印成像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全球营销中心建设项目。

    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
    天地数码上市时间

    业绩方面,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份,天地数码营业收入分别为2.79亿元、3.12亿元、3.39亿元和1.85亿元,前三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0.38%,2017上半年的同比增幅为15.2%。

    天地数码在招股书中提示了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2014-2016年及2017上半年,公司条码碳带产品的均价为每平米0.4572元、0.4339元、0.4162元和0.4127元,价格呈下降趋势。不过报告期内公司的毛利率分别为35.06%、34.6%、37.34%和36.72%,总体保持稳定,若公司未来毛利率水平下降,将对持续盈利能力及整体业务发展带来影响。

    天地数码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天地数码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发行数量为1,6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发行价格为14.70元/股。那么,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4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