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力板块存上涨潜力 哪些电力板块龙头股值得关注

    据调度快报数据,一季度全国发电量1.57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0%,1月份至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1.06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3%,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6.9个百分点。

    电力板块存上涨潜力
    2018电力板块龙头股

    分析人士表示,电力板块上市公司平均股价为5.70元,整体动态市盈率为22.21倍,与其他行业相比,无论是股价还是估值均处于相对低位。另外电力行业属于业绩稳健型行业,在一季度市场整体震荡、行业呈现高景气度的背景下,电力板块有望重新吸引市场的目光。

    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

    金风科技:公司就要经营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引进与开发、应用;建设及运营风力发电场;制造及销售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有关风机制造、风电场建设运营方面的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零部件与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天顺风能: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拥有太仓新区工厂、太仓港区工厂、包头工厂、珠海工厂和欧洲工厂五大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风力发电塔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隆基股份:隆基股份与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协作,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增值服务,最大化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同时,积极推动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