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自贸区股票有哪些 2018海南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发改委主任林回福3月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准备把原有的几个特别监管区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自贸区,在两会期间提交。那么,海南自贸区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海南瑞泽: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与配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海南省内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国家和省市大型城市基地设施、交通工程及大型住宅项目。

    海南自贸区股票有哪些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龙头

    海南高速: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经营为重点,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发展高科技产业。当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罗顿发展: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有限公司、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口金海岸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口国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海南大宇实业有限公司于1998年6月11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橡胶:公司拥有25家橡胶基地分公司、13家加工分公司、1家种苗分公司、11家子公司,拥有员工七万余人。公司是集天然橡胶种植、初加工、深加工、贸易、物流、研发及橡胶木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海峡股份: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口外轮代理公司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及近洋汽车、旅客、货物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