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姝威再度炮轰宝能 宝能系举牌了哪些上市公司?

    近日,万科突发公告称,宝能系钜盛华对通过九个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万科股份作出处置方案。将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完成其所持股份的处置和清算。值得注意的是,刘姝威再度炮轰宝要求其清。

    宝能系股票有哪些
    宝能系股票有哪些

    万科独董刘姝威4月8日凌晨发文指责宝能动用巨额保险资金和银行资金损害实体经济:控股南玻赶走创业团队致使其业绩恶化、涉嫌独资控股前海人寿、得到浙商银行违规出资;华润置地2015年把土地出让价109亿元的地块以4亿多元转让给宝能后。

    后者开始大量买入万科股票,仅用半年便夺去了华润第一大股东位置。刘姝威建议相关部门调查宝能行为,依法没收其所获上市公司股份及获利,上缴国库,交全国社保基金管理。

    宝能系概念股有哪些?

    宝能系不仅仅是在举牌万科A,不完全统计显示,在资本市场上宝能系目前已经举牌了包括万科A、华侨城A(000069.SZ)、中炬高新(600872.SH)、韶能股份(000601.SZ)、明星电力(600101.SH)、南宁百货(600712.SH)、合肥百货(000417.SZ)、南玻A(000012.SZ)、中国金洋(01282.H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