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代工区块链智能手机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根据最先报道,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Labs宣布,将联手代工厂商富士康的子公司富士康移动制造全球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即Finney智能手机。富士康代工区块链智能手机,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2018区块链概念股
    2018区块链概念股

    这部手机可以对比特币等电子货币进行安全的存储和使用,而且用户在交易虚拟货币的时候不用缴纳交易费。Sirin公司表示,Finney智能手机能够自动转换代币,以在去中心化应用中使用,让用户无需再通过交易所兑换不同的代币。

    去年底,Sirin通过ICO融资了1.578亿美元,他们将用这笔资金支持其开发开源区块链智能手机和区块链个人电脑。报道称,Sirin计划在今年内销售出10万至数百万部Finney。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人预定。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用友网络(600588):公司业绩增长主要驱动因素为:(1)软件业务实现了稳健增长;(2)云服务和金融业务实现快速增长,研发投入继续加大。

    赢时胜(300377):凭借资产管理软件为入口,公司依靠大资管时代下的快速内生发展和投资参股、积极外延并购的三重推动,在区块链、智能投顾、金融大数据等创新业务方面快速布局,打造创新盈利模式。

    四方精创(300468):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商业银行业务冲击日益显现,半年报显示中国银行的智能柜台上半年对比去年激增4344.66%,农业银行投放“超级柜台”达到3.6万台,覆盖了90%的物理网点。

    精准信息(300099):成立产投基金,助力公司军工转型公司与鲁信创投及西安市政府引导基金共同设立西安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彰显公司进军军工产业的决心,同时产投项目有助于公司积累的军工行业资源,利好公司军工业务的发展。

    易见股份(600093):区块链技术推广进一步深化:公司与IBM合作推出“易见区块应用系统”,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实时刻画交易流程,2017年上半年成功完成“易见区块”系统1.0开发,已在医药、大宗商品领域实现商用,并通过系统投资资金0.82亿元,累计投放1.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