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价格狂跌未来行情不乐观

    太糟糕了,最近比特币行情暴跌,不知道何时才是头?比特币在2018年1月初,曾站上2万美元高峰。但是,从那时开始,就连续暴跌,现在已经跌破7千美元。一跌再跌,比特币价格何时才会反弹?这个还真的说不准。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2017年,比特币大涨1400%,最高曾涨到近2万美元,然而,2018年比特币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2018年一季度以来,虚拟货币市场一片萧条,比特币下跌幅度超过48%,创下2011年以来单季度最大跌幅。未来,比特币是跌入深渊还是触底反弹?

    对于大多数经济学家来说,比特币暴涨暴跌这一现象再正常不过。正如过往所有的资产泡沫,当“皇帝的新装”被揭露,狂热就会转为焦虑,抛售也就成为该资产一段时间内的常态。

    比特币2018年行情预测
    比特币2018年行情预测

    为何比特币会被抛售?因为行情不被看好。经济学家指出,比特币拥有两大“罪状”。首先是它匿名和不受监管的“劣根性”愈发引人担忧。摩根大通老板戴蒙去年年底就曾直斥比特币只适用于毒贩、杀人犯和其他不法分子。

    如果你对比特币行情进行预测,你认为未来比特币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虽然说皆有可能,但以目前形势来看,比特币翻身的可能性很小,未来价格仍很大可能下跌。对于小编的观点,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