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机场启用人脸识别 2018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经过两年多的研发工作,首都机场T2航站楼日前在全国已率先启用了“智能安检系统”,在安检现场处理旅客携带的常规行李物品时,“智能旅客安检系统”会在1分钟之内完成安全识别和处置,极大地节约了旅客过检等候时间。

    首都机场启用人脸识别
    首都机场人脸识别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技术室科长李学知介绍,智能旅客安检系统主要是由自动传输分系统、信息分系统、人脸识别分系统及自助验证分系统组成。特别是自助验证分系统基于硬件闸机设备及软件个性化设计和开发,方便旅客自助完成身份证件和人脸识别比对,实现了旅客自助安检查验的全流程自动化操作。

    目前,智能安检系统已经进入实际旅客工程验证阶段。从当前验证的效果来看,系统安全便捷,智能高效,不仅方便了旅客过检,还解决了在发生突发情况需要核查旅客过检信息时无法实现快速查询等问题。李学知表示,原来的传统安检模式中,每一个安检环节基本都是靠人工操作。而“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则是发挥科技智能识别效能,在安检现场实现了“人防+技防”效果。

    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每天过检旅客接近4万人次。目前,“智能安检系统”在现场验证阶段已经有了初步效果,有效缓解了安检压力,赢得了旅客广泛好评。“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研发,不仅使机场安检实现了‘智能化’,而且提升了安全运行效率和旅客满意度,标志着首都机场安检工作进入了新时代。

    人脸识别股票有哪些?

    川大智胜: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套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体积、精度、成本等因素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在成都火车东站已试用一年,完成超过500万人次识别,正确识别率达95.6%,在全国各铁路系统应用中领先。目前,该产品已扩大到重庆、贵阳等地火车站试用。

    赛为智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人脸识别2.0项目已经结项,达到项目预期目标。目前正在部署人脸识别云平台,以提供给用户云端人脸服务。汉王科技:中国领先的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交互技术与产品提供商。

    神思电子: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与社会化信息采集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杭州G20峰会安保的方方面面,具体包括宾旅馆实名入住登记,网吧实名制上网,二手物品交易实名制登记,贵金属回收实名制登记,以及加油站、中小学校园、二手车市场、典当行、物流行业的实名登记管理。